先來講未來網誌更新時間吧!!

凌今年上高一了

就讀的學校又遠又嚴格

因為遠,所以需要坐一個小時多的車程才能到家

因為嚴格,所以回家以後得先把功課做完

謎之音:不是本來就應該先把功課做完嗎= =?

凌:因為我國中都是去學校才把功課做完嘛...

(↑整個很混= =)

我估計快6點才能到家

然後得看當天功課的多寡來決定能不能更新網誌= =

如果功課很快就解決的話

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衝上來更新

如果寫了很久...

可能就沒辦法了

因為學校太遠

所以得早點起來搭專車

因此要早點上床睡覺才行

不然隔天我就趴死在桌上了= =

如果我星期一到五都沒辦法上來更新

那我會在星期六、日盡量把這一週該發的東西發完

反正,沒有意外的話

我星期六、日都會上來更新的!!

(沒有意外的意思是指沒有因犯錯而遭到假日輔導的話)

至於節目表...

我會在星期日的時候先發完一個禮拜

如果時間有什麼變動

有空的話會上來說一聲

沒空的話...

只能請大家看頻道的跑馬燈了!

再來是相簿開放的時間

我已經把電腦裡的圖都傳到相簿裡了

"全部"都傳完了唷~~

因為剛開學嘛~~!

很多人想必跟我一樣

要開始適應新環境了~

就當作慶祝圖終於傳完了以及慰勞大家的辛苦吧!!

謎之音:好爛的理由...

雖然我圖都傳完了

但是還沒整理好

所以有一些之前有看到的相簿

現在卻沒看到的就是還在整理

會盡量在相簿開放當天之前整理好的!!

那麼要公佈開放時間囉~!

9月3號,星期日!!

從凌晨12點就會開放了~

至於開放多久...

看我星期日那天多晚睡(毆)

不過~我絕對會在晚上10點以後才睡的

因為少俱播到10點嘛!!

我現在醒著的時候

電腦就會是開著的

要睡著的時候才會關電腦

如果圖存不完也別難過(?)

以後有的是機會嘛~~XDDD

那麼~有什麼問題再到留言版問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