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現在是要天天都爆好消息吼哇災嗎XDDDDDD

 

 

今年才剛開始就已經爆了多少個好消息啦XD


橫山大叔的SOLO控


錦戶阿六的電影初主演



大倉忠義的電影初出演


現在又決定要發跨控DVD啦~~~~


我新年第一個願望實現啦!!!!!!!!!!!!!!

 


聽說會收錄J家跨控在轉播時


EITO控這裡的情況


吼吼吼!!!!!好期待!!!!!!!!!


總算可以看到EITO跟著J家跨控那邊唱唱跳跳的樣子了XDDDD


還有生換衣服應該也看得到吧XDDDDDDD


大倉忠義脫光光的樣子>///<(喂)XDDD


DVD3月31號發行~~~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想之後應該還會再爆其他成員的好消息吧~


不然他們要幹麼?XDDD


是說OHNO的新戲 目前只確定ONHO是主演


而我默默的覺得又會在EITO裡面夾一個去配菜XDDD


請在剩下的不忙的成員裡挑一個吧XDDD


我新年的第二個願望是SUBA接連ドラ


所以希望能挑SUBA跟OHNO一起出演呀~XD


我會每天都很期待的上網找新聞跟看消息的~~~


等著被其他好消息炸到囉XDDD

 

 

関ジャニ∞ 你們真的越來越棒!!!!!!


不虧是目前僅次於嵐的J家最賺錢團體XDDD


期待你們八周年的時候就像嵐十周年一樣的風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