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也真的長大、成熟了許多!!!

 

 

仔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真的已經長大了


我已經18歲了


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


不再是只會玩鬧的小鬼


我已經跟某些沒風度又不成熟的傢伙不一樣了


至少我認為在行為方面我比以前成熟太多了


所以我不需要去在意那些幼稚不成熟又不懂狀況的人說的話


我會做那件事並不是為了你 請你不要臭美了


我真的很討厭不成熟的人 


算了 就當我又看錯了一個人吧!


看來我的眼光真的很差(攤手)

 

 


也許最近獨處的時間太多


很容易就會去思考很多自己的事情


透過Facebook的心理測驗


很多結果都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


就算自己再怎麼否認但我的的確確就是這種人


也是時候該面對一下自己了吧!

 

 


比起人多吵雜的地方


我更喜歡待在安靜的場所

 

比起和一大群人出去玩


我更喜歡小團體行動


有時候甚至更喜歡獨處

 

比起碰到小問題從不動腦解決就到處問人怎麼辦


我更傾向於自己想辦法找答案


找不到答案我也會自己去試著解決


我其實不太能理解


為什麼有些人連一些非常簡單的事情都得問人


只要動動手動動腦 甚至上網找答案也行啊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什麼答案找不到?


在問人之前 自己試著去努力解決了嗎?


如果什麼都沒試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


我知道你們根本就不是笨蛋 


但為什麼不自己試著去解決?


不要再說我有多厲害多厲害了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太厲害


是我有找出自己的一套方法


或是有下過苦心去找答案的


而你們卻沒有試著付出一點點努力去解決它


我之所以自己去找答案想辦法解決


最大的理由就是我不想麻煩別人


這些人每次在問些很白癡的問題的時候


都不會想想被問的人的感覺嗎?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鄙視這種人

 

 


我媽有告訴過我


要在這個社會生存就要會〝裝〞


比起不顧別人感受就直話直說


我更想以不傷害對方的心態去〝偽裝〞自己


如果當你在對一件事情侃侃而談的時候


對方卻說「我不想聽耶」或是「是喔 那關我屁事」


你難道不會不爽不會想揍對方嗎?


所以 有些時候我選擇偽裝自己


就算被說這樣很自私很有心機也沒關係


我只是不想讓對方難堪 甚至是破壞之間的感情而已


是說 有這種「關我屁事」想法的自己也很可惡吧(苦笑)

 

 


然後我想奉勸某些人


請你們有本錢以後再來說大話


在沒那個能力之前 請不要高談闊論


那只會讓我覺得很可笑而已


不可能的事情不要肖想自己做得到


請認清現實 認清你現在的處境為何


然後再去努力 這樣不是很好嗎


就算是開玩笑 有些玩笑根本就不好笑


只會讓我覺得很囧 覺得你怎麼這麼沒腦而已


不想被瞧不起 那請你言行放〝成熟〞一點

 

 


會想打這篇網誌 只是想讓自己和身邊的人有個認知


還有讓不知道忍了多久的〝真實的自己〞出來透透氣


當然啦~獨處的時候都是最真實的自己囉XD

 

我都不敢說我真的了解我自己了


有些人也請不要擅自覺得你很了解我


我藏起來的部分也許並不算少

 

有個人曾說過我很會保護自己


他說得沒錯 被他這樣說的我也著實嚇了一跳


也許那是第一次有人窺視到我的內心


而他也許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了吧!


可惜...這已經是一段過去的事了~

 


看完這篇網誌的人應該多少會對我有些改觀吧?


這麼誠實的把自己表示出來好像有點不太像我的風格XD


也許我真的領悟了什麼吧?XDDD


雖說我會去偽裝自己


可是我交朋友可是很用心的啊!!!!!


有必要說的事我還是會說 不會去裝的


是說應該沒有人會把全部的自己表現出來吧!


有些事情還是藏在心底對大家都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