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友人飛飛的熱情之手(?)

 

 


今天跟栗鼠還有飛飛、凱凱約好要去拍シド的人型看板


時間快到的時候 飛跟凱說什麼考試很累想回家睡覺


於是最後只剩我跟栗鼠約3點多在劍潭站


我們兩個到了北車之後


我就打電話給飛 想問她ゆうや在哪裡


結果都沒人接 我只好打給凱


看飛有沒有在他旁邊


結果凱說飛應該已經到家睡死了


然後我就問凱在哪


結果他竟然在台北地下街= =


把他臭罵了一頓才掛電話


不是說想睡嗎 還敢一個人逛地下街啊!!!


之後到了地下街的佳佳前面


ゆうや不見了啊!!!!!!


我記得是這間佳佳沒錯啊


結果到店裡面晃了一圈都沒看到


難道地下街有第二間佳佳唱片嗎= =?

 

 


然後我們就想說先到上面找shinji好了


結果剛從六號出口出來就看見滿臉通紅的飛飛朝我們走來


唉呀呀!!!原來你們瞞著我們偷偷逛地下街呀!!!


你們說這不是有一腿是什麼啊!!!!!


張凱凱先生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想拐走我們家飛飛是不是


你這個死娘泡!!!!!!!!!


還說你不喜歡飛飛 你再騙啊你XDDDD


而且你還這麼沒種的先跑回家


把飛飛丟在北車真是不要臉!!!!!


於是飛最後還是跟我們一起走了XD


我們先到燦坤買了我要的讀卡機


之後到許昌街的大眾唱片行


果然看到shinji啦~~~~~~

 


來張近照吧~

shinji好帥啊XDDD


其實近照是我們去吃個飯之後又走回來拍的XD


一開始為啥沒拍近照啊?我們high到頭殼壞了吧XD

 

 


之後我們就步行到西門町


先去九五退了訂單 然後去玫瑰唱片找明希


玫瑰唱片在我沒來西門的期間


改到地下一樓啦!!!!!


不過シド的專輯海報很大張耶XD


所以馬上就看到玫瑰唱片的新家了XD


才剛要下樓就看到明希的看板了~~~~~


栗鼠小姐馬上用衝的跑下去 妳小心跌死啊妳~


有帥嗎?XDDD

 


來張近照吧!

而且我還很有種的跟明希來張自拍XDDD

因為在大庭廣眾之下自拍 我都緊張到瀏海亂了XDDD

 

 

 

拍完明希之後就去五大唱片找マオ了!!!


マオ的看板從旁邊看有歪曲的痕跡XDDD


想必經過很多風風雨雨了吧(?)

 


來張近照!

然後我們做了マオ會做的事XDDD

再度感謝飛飛友情贊助了她的手XDDD


其實我們在來五大之前


還想說搞不好ゆうや的看板被某個腐女搬到五大


然後被擺在了マオ旁邊呢XDDD


結果還是沒有啊~小失望了一下呢!


是說當我在等待人群變少要拍照的時候


有一群〝大人〞從旁邊要經過


看到マオ看板以後突然停下來


然後開始對マオ指指點點@@


因為他們講得蠻小聲的 所以也沒聽清楚


等他們走了以後 栗鼠跑來跟我說


剛剛有一個男的說「這是男的還女的啊?」


然後旁邊的一個女的就說「男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聽完這句話莫名的很開心(?)XDDD


回家以後我有跟泡泡說


她也說她喜歡這句話XDDD


等人群少了一點之後


我叫飛飛幫我跟マオ拍了一張合照

 

畢竟這裡比玫瑰唱片那裡還要多人經過


所以我不敢正大光明的自拍XDDD


不過仍然被少數經過的人側目了XD


感覺好像外國來的觀光客(汗)

 

 


相簿裡還有幾張照片沒PO上來


雖然照片是大同小異啦~


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是說因為我們拿著手機相機一直拍看板


有些人就因為好奇而駐足多看シド看板幾眼呢~


雖然他們總是擺著張疑惑的臉外加說著「這是誰啊?」


但是也許他們可能會因此對シド感到興趣喔:)


如果真的起到廣告效果的話 


我天天去站在看板前面拍照好不好XD

 

 


是說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拍到ゆうや的看板(大哭)


下次經過地下街的時候再去看看有沒有好了


還是ゆうや真的被偷走了嗎!?(大哭)


提醒大家一下 看板只放到8月底喔!


要去見識看板有多厲害(?)的人要趕快去喔!!!


最後為了本篇都沒曝光的ゆうや 就貼張你的照片吧~

 

 

 

 

 

 


ゆうや:......(默)

 


哈哈哈哈哈XDDDD

 


好啦~那這樣行了吧↓

 

 

 

 


跟你老婆的甜蜜合照


你真的有可愛到


真的真的!!!!!


我是說真的啦XDDD


飛飛妳看!有可愛到吧:D

 

 


我還想看更多更多的シ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