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去綺咩家吃飯了


加完辣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吃完中餐已經兩點多了(汗)


馬上(又)坐計程車去台北車站


因為我要去拿玉木宏《MW》的電影寫真書




飛飛等我們等超久的說


抱歉抱歉><


拿完《MW》以後


我們就去逛台北地下街了


我逛到兩條腿發酸


而且整個超熱的


雞皮還幫我轉電王的扭蛋


我拿到龍太了


(雖然他是透明的><)


地下街到處都是模3的海報


廣告打這麼凶啊~


而且地下街...


應該說有一部份根本是宅男的天堂嘛(汗)


超~多宅男的!!!!!


害我以為我來到秋葉原XDDD


難怪飛跟凱這麼喜歡這




逛完地下街就到綺咩店裡吃冰了


吃冰之前把《MW》拿出來看了一遍


玉木宏太帥太正太可愛了啊


有一張坐在小船上玩水的照片超級可愛啊啊啊


那張我覺得可以抵300塊


還有一張在遊艇上很腐的


我越來越期待電影上映了!!!!!




吃完冰以後就開始逛街囉~


為了讓我的日機來到我身邊以後有好日子過


我買了一個手機套喔!!!


是紅色還毛毛的


我喜歡毛毛的觸感


然後我買了一直很想買的高跟鞋


嘿嘿~


以後跟我出去的朋友們請穿上妳的高跟鞋喔





我決定下次出門要買裝光碟的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