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什麼都懂了


什麼都明白了

 

 

做再多努力也沒有用的話


那也沒必要再去強求什麼


從前為你做的所有事


就像是白費心力一樣


就當作


我當了好久的傻瓜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現在才醒悟


希望不會太晚

 

 

就這樣放手


也許對彼此都好


反正時間也不多了


以後好聚好散不是嗎

 

 

 

 

 

 

 

 


好男人在哪裡


不要那種什麼都不會替女生想的男人


不在乎女生的感受


冷酷無情的傢伙

 

 


不要對一個人太在乎


最後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我學到教訓了


雖然我覺得重蹈覆轍的機率很大XD


但還是希望能記住這個教訓

 

 

 

 

 

 

 


20歲趕快來


希望書上寫的是真的!!!


20歲以後請讓我擁有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