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感覺腦袋空空的



今天早上還差點昏倒= =

什麼感冒那麼厲害

害我連站都站不穩= =

下午還去學校

然後

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嗎?

我連心情都有點不舒服





放學的時候

跟文玲一起坐計程車回北投

在車上

我又想了什麼?

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最近

突然又再亂想一堆

可是想了也不能解決事情

我還真是沒用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又怎麼能去了解你在想什麼呢?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到底在想什麼?

有些事情

究竟是巧合還是你的刻意?



我不管怎麼想都沒有用

是不是真的要面對面?

我想去跟千里借強力膠來用

(請看〝家有六子〞第二集)

然後

好好面對面談談














不要再逃避了






你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