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平凡的兩天


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讓我很措手不及






我老是在想


我是好人還是壞人?


又該站在什麼角度去看待這些事情?


旁觀者?


還是其實我自己也身在其中?





事情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看著看著都覺得心很疼


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我是真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


尤其是他






可是我知道讓每個人都幸福是不可能的


那麼至少


不要去傷害他好不好


他是我最最最不想去傷害的人


天真的可以


單純到不行


這種人


怎麼忍心去傷害?







所以我希望


他能夠一直單純下去


不要去了解那些


討人厭的是非與事實







真相


我知道就好


你就開心的做自己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支持你喔~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我自己也該努力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