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還沒8點就睡死了

所以忘記更網誌了(汗)

是說我昨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就是了XD



來說一下飛輪海!!!

看到我前天發的那篇就知道

我還是很愛飛飛的XDDD

他們12月底的紅樓預購簽唱會

我真的好想去啊!!!

我好想看大東跟亞綸啊啊啊---

可是我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

我好難過T_T



啊...我想睡了XD

今天看了很多影片

太全神貫注了

害我好累XD

今天上午看了功夫小子

我看那個還不如看電王

電王還比較好笑比較好看

重點是有佐藤健這個大帥哥XDDD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ィ」這星期要完結了

突然覺得好寂寞啊...

不過還好~

我還有「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可以看

我期待タケちゃん在裡面有很多的戲份(笑)

好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