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學校昏睡了一整天

所以我昨晚一回家

就倒在床上睡死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早上7點了(默)

我忘記寫日記了啊!!!

沒想到這麼快就破功了(毆)

明天要段考

晚一點要去讀書

所以我今天就提前寫好了

 

先來交待一下9/28發生的事吧!!

因為前一晚(9/27)我拋下勞作跑去睡覺了...

所以9/28一整天都在趕作業= =

感恩卡我拜託班上的同學-飛飛幫我做了

感謝妳啊~~~妳真是我的救星(抱)

因此感恩卡完成了!!!

 

因為今天是教師節

身為數學小老師的我

必須要寫張卡片送老師

我在中午在卡片上寫了3句話後

就傳下去要班上的同學簽名了

然後在下午的數學課下課時

偷偷將卡片放在講台

(我不適合親自將卡片交給別人←←←會害羞!)

然後就又完成了一件事了!

 

至於我最苦惱的うちわ呢??

我這一整天都在做うちわ啊!!!

最後終於利用數學課的時候完成了(毆)

真對不起數學老師啊~

身為她的小老師上課還做別的事><

接著來說說我的うちわ好了

有一面我貼了這張圖↓
  

另一面則是這張↓
 


哈哈哈~我會不會太囂張啦XD

成品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看起來很像小學生在亂貼東西而已(毆)

等打完成績拿回來以後

再把它照起來讓大家看看吧!!

(如果到時我還記得的話~)

 

今天在學校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

在日聽講那節課的時候

考了日檢4級03年考題的聽力部分

我整個考到很火大!!!

不曉得為什麼

今天錄音機的聲音很小聲

外面的人又很吵

我坐的位子又離錄音機很遠

沒有幾題是完全聽清楚的!!!

不然就是重點的那句沒聽到...

真的很火大啊!!!

明明就知道有聽到就一定有分數

可是就是聽不清楚啊!!!

所以結果當然很慘= =

聽力只考了40幾分

我前兩次都70幾耶!!(怒)

還好這次的文法跟單字成績都跟上次差不多

所以總分還是有達到合格的程度

可是很不甘心哪~~

 

放學以後

跟小栗鼠(很久沒在我網誌出現的人名XD)回以前的國中找班導了~

一回到學校

唉呀~大門不能走?!

後來才發現是操場在整修

這樣不就不能上體育課了...

校長是白癡嗎= =

現在才知道原來他除了是色盲以外

還是個會污錢的白癡= =

(↑一切說來話長~)

 

於是我們走了後門進去

門口站著我們以前的輔導老師呢~~~

【這老師很有趣!】突然就回憶起來了XD

老師還問我們要找哪個老師

唉呀~現在開放回去探親(看老師)啦!!

去年警衛不讓我們進去的說@@

最後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他奈何不了我們XD

總之告知要看的老師後就進去了

 

在不遠處的樓梯上跟幼幼會合了

一走進走廊裡

唉呀~走廊是不是變小啦XDD

突然覺得好懷念哪~~~

美好的國中生活><

後來在某間教室前面發現了小胖的身影

老師叫我們先去辦公室等她

然後4個人就走去老師以前的辦公室了

在那裡看到了很黃的地理老師XDDD

不曉得她現在是不是依然那麼黃呢~XD

 

等到了5點半時

老師終於來了啊~~~

聊了一會兒後

以前的同學也陸續到了

不過跟上次的陣仗比起來

人還是有點少呢~~~

畢竟現在已經高二了

大家都很忙碌吧~

這天得知了一個喜訊

老師說她明年4月要結婚了

喔喔喔~~~我的天啊!!!

雖然她叫我們不要去吃喜酒

因為我們的禮金一定會包很少

搞不好只有600塊

她說她會賠死XDDD

可是身為她的學生怎麼可能不去啊~~

好期待老師結婚啊!!!

總之今天大家跟老師聊了很多

現場充滿了溫馨的氛圍啊~~

好像回到了當初的日子

內心有夠平靜的

但是這樣的平靜在你來了以後

稍微起了點變化

唉呀~依然無法直視你

依然無法心平氣和的面對大家在談論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的事

果然...還是很在意吧!

 

在散會之前

幼幼因為門禁的關係先回家了

儒儒也因為有事先走了

總覺得儒儒的樣子讓人很擔心...

 

大概6點半的時候

老師就說要散會了~

從辦公室旁邊的樓梯走下去

這個樓梯對我來說很有意義耶~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

我曾在這個地方親手將情人節禮物交給你

那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

也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次吧...

走個樓梯心裡也七上八下的

我到底在幹麼啊!!!

 

在學校附近的小巷子跟老師道別後

大家一起去吃了三商巧福

在去三商巧福的路上

他問了小栗鼠她現在讀什麼科

小栗鼠說日文科

接著他說〔那...〕然後指我

小栗鼠也回答日文科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很專心在聽他們講話

可是我一直當作沒聽到

默默的走在小栗鼠旁邊XD

(小栗鼠站在我們中間,會站成這樣已經是種默契了吧~)

不過他們應該知道我有在聽

聽到他問起我時我有點嚇到

可是也有一點開心

雖然這在旁人看來只是一個很客套的問題

只是因為是同學,所以才問一下的

但是我就是這麼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心

也許是因為對象是他吧!

 

吃了晚餐後就真的散會了~

小栗鼠說要來我家住

於是我們先回她家

等她洗完澡以後再回我家

我們很久沒有這樣了呢!

自從那次之後...

我不曉得妳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是我想跟妳說

我不是因為我跟她鬧翻了

才跑回去找妳

事實上,我們好像也只有今天互動比較多而已(笑)

我們偶爾這樣兩個人相處也很不錯吧~

(平常在學校比較沒什麼機會呢!)

總之,不希望妳亂想唷!

 

回到家洗完澡以後

老毛病又犯了

給小栗鼠看了關8一些經典的東西XD

然後稍微聊了一會兒

我就跑去看今天沒看到的連續劇了

放任小栗鼠一個人在我床上睡~

看完以後就1點了

 

(接著是9/29的日記)

回到房間後...

這傢伙的睡相還是有點糟糕耶XD

不過還好~我一爬上床

她馬上就換成讓我有地方睡的姿勢了!!

我房間的床是加大單人床

所以睡兩個人應該還OK~

雖然在睡覺的時候

醒了好幾次

像是被擠到牆壁給擠醒的啊~

或是被當事者手機的鈴聲給叫醒

但當事者卻沒有醒之類的~

不過還好~很平安的(?)在6點的時候起床了

 

然後6點半兩個人就下去等公車了

之後坐了小巴士到了士林

再換成公車到了學校

今天也沒有遲到~真是太好了XD

 

不曉得為什麼

今天從第一節昏睡到最後一節耶!!

還好我在考日文翻譯跟日文閱讀的時候(段考)

有考完再昏睡(毆)

反正不曉得為什麼會昏睡一整天

然後回到家還是繼續昏睡= =

 

至於今天(9/30)到目前為止倒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記錄@@

對了!!小井要結婚了~

雖然女方我不是很熟@@

雖然我有擔井准這對CP><

但是~還是要祝福他們!!!

同時希望我們家小孩不要那麼早結婚><

尤其是最近說他想結婚的某黑色戰士

如果你真的要結婚的話

請娶茄子戰士!!

就算你們現在立刻結婚

我也絕對不會反對

也不會抱怨你太早結婚的!!!

 

那麼,今天的日記告一段落了

一會兒就要去讀書了!!

謎:不曉得所謂的一會兒是什麼時候呢~~~(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