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睡死了啦!!啊哈哈~(抓頭笑)

所以沒有爬起來補日記...

ごめん><

原諒我吧!!!

我今天會多寫一點~



雖然今天因為忘記爬起來寫作業、讀書

所以早自習有點小忙

但是大致上來說

今天過得挺不錯的唷!!



首先~

今天的日文文書處理

在被老師突然告知今天要テスト的情況下

我考了個好分數XD

90分呢~開心!!

雖然自己有使用偷吃步的技倆(毆)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教同學呢!!

(謎:不是テスト嗎...妳這是作弊吧= =)

啊哈哈~~(裝傻把小謎踹走)



再來是日文讀本的考試

我在中午的時候又復習了一次

雖然是同一課的單字

但是因為距離上次考試有一段時間了

不再看一遍沒辦法拿到好成績啊~

(我是個記得快也忘得快的人XD)

考完試後,宣佈了拿100分的人

全班只有3個人拿100分

其中一個就是我~~(得意)

まぁ~其實我只是記憶力好而已!!(短暫記憶力)



然後放學前

班導公佈了早上考的國文考卷的成績

因為昨天睡死了嘛...

早自習在背國文要默寫的部分

所以課文...我只看了3分之1(默)

不過我相信依我的猜功(?)來說

成績應該還可以啦~

接著開始宣佈...

老師:XXX(這學期從隔壁班轉來的)80分(沒記錯的話@@)

阿勒?!這同學國文不錯唷...

老師:80分以上的沒了

阿勒?!竟然沒有我...

算了~我只讀了3分之1

沒有我也是正常的(攤手)

老師:XXX74分

え!!!!!我竟然考輸他?!

這下可糟了...

老師:XXX跟宮宮(不方便打出本名XD)71分

唉呀~跟他考同分呢!!

沒辦法...誰叫我這次沒把書讀完(嘆)

老師:70分以上的沒了

喔喔~~雖然71分在我靠國文取勝的生涯中有點太低了

不過在我們班上算高分吧?!

這次對我這個在班上國文成績總是數一數二的人來說

有點打擊到了~(變向的囂張?)

那位考80分的同學現在變成我可敬的對手了

我下次不會輸的!!!



對了...

明天要交兩樣勞作啦= =

一個是日文寫作課要交的うちわ

有些同學們在上頭貼了小池徹平跟Rain...

這豈不是變成應援扇了(驚)

那我是不是也該展現出我愛J家的心呢~(笑)

唉呀~我再想想吧!!

還有一項是感恩卡

英文老師要我們做的= =

重點是內容沒有英文沒關係

雖然這幫了我一個大忙...(?!)

可是既然如此~那乾脆不用做不是比較好嗎= =

英文課又不是美術課...

我上學期所有科目都過了

就差一科美術= =

因為美術作業都沒交(默)

都說了我是美術白癡!!!

要我做勞作,我寧願抄筆記、考試!!!



怎麼辦...我好想睡覺= =

可是這兩樣明天沒交就沒分數了啦><

拜託~~~我寧願被一堆考試壓死

也不想被勞作壓死!!!

動頭腦想創意讓我很苦惱耶!!!

每次想創意都會讓我發現自己很腦殘= =

明天教師節還得寫張卡片給老師...

拜託~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動腦!!

我可以拋下作業跑去睡覺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