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讓我很愛的PV~XD

怎麼J家最近的幾支PV都很得我心耶!!

可能是因為PV的背景帶給我的那種簡簡單單的感覺吧~

謎:妳這是褒還是貶啊= =?

凌:當然是褒!!!

我就是喜歡那種簡單的感覺嘛~

沒有太多的變化、多餘的道具、意味不明的劇情

我想要的就是他們站在那裡唱歌跳舞的PV啊!!!

劇情什麼的...我倒是覺得沒那麼重要

這是在賣歌聲,又不是在賣演技!

前兩天看到一個飯(N團飯?)說

她覺得這支PV拍得不好

因為背景太過簡單= =

而且還用了一棵爛樹= =

拜託~少了那棵樹的話

氣氛會差很多好不好!!!

說到背景...

簡簡單單的不好嘛!!

太花俏像什麼樣子啊= =

喔~不小心就冒出了一點火= =

反正個人觀感不同啦~~

總之,我愛這支PV~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