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威全╱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歸隊復出,粉絲們無不拍手叫好,不過他的同門師兄卻對他的任性不敢苟同。堂本光一、瀧澤秀明私下表示:「不想工作就休長假,玩完了再跑回來,對師弟們是不良示範。」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赤西仁脫隊半年又復出,引發堂本光一、瀧澤秀明等人批判,傑尼斯的資深藝人近藤真彥、東山紀之,表面上雖未公開指責,但對師弟輕率的舉動多有微詞。

KAT-TUN10連霸
赤西仁話題持續發燒卻是不爭的事實,有電視台開始為他打造新戲,合體後的KAT-TUN更是士氣大振,新專輯《cartoon KAT-TUN II You》登上本周日本公信榜冠軍,也創下組團出道以來,連續10張影音作品奪冠的紀錄。

---------------------------
我想要看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啦~~

一看到瀧爸罵仁

我真的有被嚇到= =

恩...

這代表瀧爸是個大義滅親公私分明的人吧!!

我當初也覺得仁的這個決定很任性

雖然說那是他的夢想

但是...夢想半年就能完成了嗎?

而且仁後半期不是為了要回到KT在做準備?

那他真的有確實的讀了半年的書嗎?

但是仁回來了...我還是很高興...

我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人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