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唱會的彩排 每天都非常的忙碌!!
但是,很健康的!!
上午起床每天在同一時間吃飯……
今天外賣來遲了現在我在著急中(爆炸)
不停的抖著腿 不耐煩呢(舉手)

我討厭等飯來(↓)
從以前開始總是對媽媽著急(的要吃飯)
『煩死了,給我等著』被(媽媽)兇了(x_x)

但是外賣時不知道是不是急點比較好(↓)

話說
打完這裡 欺負小安的事情決定了(心)

這樣的安田現在在排練現場的正中間一骨碌躺下,手腳軟軟的奇怪的動來動去(汗)

啊~~(氣)
橫山君現在在打game!!
『什麼東西 你這個傢伙』與遊戲自言自語著(汗)

小亮用鋼琴不停的彈奏EDEN的前奏!!

丸子摸著bass(氣)

Subaru在調整新買的吉他的肩帶

村上正在打手機『那麼在直接窗口如何?』



大概是市政廳的關係吧(氣)
不知不覺(hina)就成了政治家的感覺(爆)

在這樣的氣氛下進行著彩排,不知不覺已經是周末的下午了(笑臉,汗)


8->1

--------------------------------
那個送外賣的想死啊!!!

竟然讓我們家的寶貝少爺餓著肚子等他來

是說,少爺跟他媽媽吵著要吃飯那裡好可愛~(心)

總覺得彩排現場的氣氛我很喜歡XD

每個人都做著自己的事

像少爺這樣好好的觀察每一個人

這種感覺很棒~我很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