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PV是關8所有PV裡我最喜歡的一支~~~

舞蹈動作好可愛~XD

貌似流浪漢的裝扮讓我汗了一下...

但是跳舞的那一套好喜歡唷~

昴在這支PV裡真的太可愛了啦!!!

害我看第一次的時候

目光都在昴身上呢~XD

中間間奏的時候

莓莓開頭就來了個搖擺屁屁的動作~

你想讓大倉忠義噴...鼻血嗎~XD

我真的好喜歡大家站成一排的感覺~~~(大心)

尤其是千手觀音(?)那裡

某亮你的轉身也太帥了吧~XDD

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的動作好對我的味~~

最後那段...

我發現了一個萌點~XD

在大家都在逗莓莓的時候

某倉趁亂偷摸了莓莓一把~XD

別亂想!!!

只是沿著下巴到耳朵摸上來而已~

然後某亮竟然很找死的拉莓莓去撞地板

而且還抓人家頭髮!!!

結果某倉根本無視地在旁邊裝少女!!!

少爺~你家莓莓被欺負了耶!!

算了...我知道依你的個性是拼不過某亮的= =

PV的最後一幕我好喜歡XD


PS:我有乖乖的擷圖~但是還沒傳...請耐心等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