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TV] 20070406 music station special -03 (6m34s)

檔案大小:226.8 MB

檔案格式:avi

下載網址:http://down.clubbox.co.kr/apinkmaru/n6xhc

--------------------------------
放完載點以後

稍微來閒聊一下吧!!

以下是有關昴4月5日日記的後續談

還沒看昴的日記的人

請回前幾篇去看一下再過來看這篇吧!!

--------------------------------
今天凌晨2點左右的時候

我跟平常一樣

在睡覺前都會逛一下韓盒

然後把要下載的檔放進清單以後才會去睡

逛著逛著~就看到4月6日MS的檔啦!!

這時才想到...

『對吼~今天的MS有小8耶!!』

(除了小8以外,還有SMAP跟TOKIO呢!)

於是我決定載完小8MS的檔

並且看完以後再去睡~

然後呢~因為我學會怎麼使用韓盒的高速下載了

(改天來開一篇教學好了~)

所以短短幾分鐘就跑完了!!

接著...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啦~~~


天啊!!!

小8的打歌服色彩有夠繽紛的~~

好有小8的風格!!

小8這次好像是在朝日電視台外面表演

然後還有1000名觀眾的樣子

當小8一開始唱ズッコケ男道時

我就暴走啦~XDDD

(總覺得我老是在半夜暴走耶!! )

一直不斷的撞衣櫃(?!)

因為衣櫃剛好擺在電腦桌旁邊嘛~

只能利用撞衣櫃來抒發我HIGH到爆的情緒~

(謎:...神經病= =)

因為半夜沒辦法尖叫暴走嘛!!

小8真是太可愛啦~~~~~

前半段輪到昴獨唱的時候

旁邊的飯突然很HIGH的喊:喝!! 喝!! 喝!!」

這時我只想到『今天的飯怎麼這麼HIGH呀~』

可是輪到亮獨唱的時候

就沒有聽到「喝!! 喝!! 喝!!」了@@

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是還是很HIGH的繼續看下去

然後中間的間奏結束以後

又輪到昴獨唱啦~

這時...

小8突然全部擠到昴身邊去

大家把昴圍在中間

亮跟倉很深情的看著昴

莓莓跟丸子則是不斷的逗昴

YOKO則是在幫昴整理頭髮~XD

然後雛摸了摸昴的頭

像在安撫小貓一樣~

最後實在是因為大家靠著昴太緊了

昴終於忍不住抱怨了一下~XDD

ㄋㄟ~昴,你的日記得到大家的回應囉!

今天的飯們在你唱歌的時候

大聲的吶喊~

今天的小8在你唱歌的時候

擠到你旁邊給你溫暖

感受到了嗎?

大家對你的愛

小8今天證明了

你不是微不足道的唷~

在他們的心中

你是真的真的很重要的!!

我昨天都說過了

大家會一直陪著你走下去的唷~~

所以請不要再說那些喪氣話了!!

今天小8做的這個小小的動作

真的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_<

謎:妳也太誇張了吧= =

好啦~沒有到痛哭流涕啦!!

但是淚流滿面倒是真的...

又再一次被小8感動啦~

這美好的成員愛!!

不~這已經超過成員愛了吧!!(笑)

然後...

我就一直狂看那一段

每看一次就被感動一次

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不曉得看了幾次後

我決定去睡覺平復一下心情了

結果...

躺到床上後

只要一想到剛剛的片段...

尬的!!我又哭了= =

最後我只好強迫自己什麼都不想

趕快進入夢鄉= =

今天一大早起來以後

又重看了一次

因為凌晨一看完那段

就一直哭

後來的都沒認真看

所以這次就把焦點放在其他地方吧~

認真的看過以後

不是我在說

全世界的男生

只有昴穿裙子最合適了吧~XDDD

我愛死昴穿長裙的樣子了>///<

可愛死了呀~~~~~(大心)

還有啊!!

我覺得這集的MS

應該是小8從以前到現在上過的MS中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集!!!

真的是~大家既可愛,又有令人感動的部分啊!!!

然後我要說一句

『你們搶鏡頭真的搶得很凶耶!!!』

小8表演完以後

其他人在棚內笑得開心的勒~

小8真的是開心果呀!!(心)

 

関ジャニ∞は最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