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載點之前

先跟大家說一件事嘿~

這個檔案呢!

是我提供的~

但是我不會上傳(其實是我懶得用= =)

然後呢!

我就把檔案丟給我的大親友小栗鼠上傳了~

接下來就是我跟小栗鼠分工合作的成果啦!!

載點:嵐-Love so sweet

進去那個網頁以後

在【DOWNLOAD NOW】那個按鈕上面點右鍵

再點【另存目標】就可以了!!

以後...如果可以的話

依然會用這個辦法供檔讓大家下載

那~在此感謝小栗鼠替我上傳嘿!!

順道附上小栗鼠的網誌:★小栗鼠〃KAT-TUN》》Johnnys

祝大家下載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