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置頂至1月14日

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我經過深思熟慮後

決定把相簿開放了!!!

而且這次是永久開放唷~~~

然後啊!!

我一直想要的東西幾個禮拜前到手了

就是小掃(掃瞄器)!!!

目前正在研究它

以後如果有空的話

我會自己把雜誌圖掃上來給大家的

不過...我是正宗J飯

我可能會整本都掃上來吧~(笑)

因為有很多雜誌圖

我不曉得要去哪裡找= =

所以就想自己掃到電腦上

總之,我有空就會掃圖啦!!

對了,以後除了分享日劇的載點以外

也把節目的載點分享給大家吧!!

然後~從現在開始(1月2日)

如果有字幕的話

我會在後面註明的

沒註明的就是沒字幕

通常日劇都有字幕

節目就比較少了

那就先醬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順道一提!!

今天是我們家王子的生日^_^
  

希望王子永遠像個小孩一樣天真可愛~ 

然後每天都能開心的過!! 

並且能跟小桃一輩子在一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