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少爺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就自己擷取這段影片傳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趕快來瞧瞧我家少爺有多可愛~↓

第一個悲劇是唸錯字~XD

少爺唸"すさん"的聲音好可愛呀~~~

螢幕還打上"天然です"

我家少爺本來就很天然啊~XD(跟仁一樣^_^)

被糾正以後的少爺更可愛!!!

那個表情...我愛死你了!!(抱)

第二個悲劇是和雛撞到頭~XD

雛還巴少爺的頭耶!!

別欺負我家少爺>_<

少爺拿出那瓶酢酸的時候

說了一句"これで"

吼~~一樣是用爆可愛的聲音講啊!!!

第三個悲劇是酢酸潑到少爺手上了!

少爺驚慌失措的樣子好可愛~~

謎之音:不管他做什麼事...妳都覺得很可愛吧= =

凌:恩呀~~!

謎之音:= =

丸子拿著抹布

原本以為是要給少爺擦手的

結果丸子拿去擦桌子~XDD

害少爺不顧形象大吼了~XD

這裡有個很萌的地方唷!!

少爺一被酢酸潑到

莓莓就一直抓著少爺的手

最後還帶他去後面洗手~

噗噗~沒錯!!

我是倉安配~

有人是倉亮呢!!

但是我比較喜歡亮跟內配一起~

不過~在小8裡...

就丸昴配最高調了吧!!!

動不動就眉來眼去的~XD


PS:以後網誌裡會多出很多關小8的東西唷!!
   請做好心理準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