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

也太快了吧!!!

距離第二波不到一個月耶= =

這次的主題有3個

分別是:「瀧澤演舞城」、「Another’s ANOTHER」、「小傑尼斯的大冒險」

第二個是關小8的舞台劇

我又要破產了= =

之前有大大分享過ANOTHER的場刊

吼~好喜歡唷!!!

看了一遍商品列表

我想買場刊、購物袋、海報、大扇子、迷你扇

後面3樣未確定人數

不過光前面兩樣就860元了= =

我覺得瀧澤演舞城跟ANOTHER的購物袋好好看唷~~

超級想買的!!!

但是依照我現在的零用錢來看...

應該是買不起= =

這個月光還上個月欠別人的錢就已經沒了

要怎麼買呀= =?

今天回家的時候

剛好看到我家附近有一間店在徵工讀生

工作時間是晚上6點到11點...

好晚哪~~這樣就看不到MS跟USO了!

也看不到以後的8、9點檔的日劇!!

怎麼辦呢???

謎之音:人家又還沒錄用妳= =

凌:說得也是...現在還未滿16呢!!

不過我常去那家吃東西耶~(因為就在我家附近嘛!)

應該可以錄用我吧...

謎之音:妳又不去應徵!!

凌:因為我沒打工過嘛~怕怕的><

謎之音:...沒有第一次,哪來的第二次!!

凌:我再好好想想吧~

謎之音:等妳想好,人家就已經請到人了...(小聲)

啊!!離題太遠了~

詳細內容請看這↓

http://www.j-asia.net/store_special/03.html

嘿~有錢的人要去支持ㄋㄟ!!


PS:Jr.的舞台劇場照才210元耶!!

其他人都990元

這就是有沒有出道的差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