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是DREAM BOYS的週邊耶...

DREAM BOYS的週邊哪...

.........

.........

不會吧!!!!!!!

是DREAM BOYS的週邊耶~~~~~!

好想買呀~>_<

不過呢...

其實我現在是悲喜交加= =

喜的當然是因為週邊要在台灣賣了

悲的是我沒有錢= =

上星期六才剛去把想買的日劇買回家而已耶!

(像是一公升的眼淚、My Boss My Hero、勇氣等等)

原本想說這星期六再去買個小8以前的演唱會DVD後

就先休息2、3個月~好好存錢的!

(通常每個月都會買日雜,但仁出國了...)

(所以我會好好考慮要不要繼續買日雜...)

(還有單曲的錢也還沒付= =)

(只先付了訂金100元...是說~我可以退貨嗎?<毆>)

誰知道週邊要在台灣賣了= =

暫且估計至少會花個580元...

因為我要買一張仁的海報

還有一張少爺的海報!

謎之音:妳最近好像對"大倉忠義"特別溺愛吼= =?

凌:會嗎~XD 不過,最近某兩位大親友看到我那麼疼我家少爺後,就一直說我是關8飯...

謎之音:誰叫妳上上星期去採購的時候只買關8的週邊!

凌:因為買不到KT的週邊嘛~該買的DVD我都買完了耶= =

謎之音:藉口!!!

凌:好啦~我承認我是關8飯(被某兩位大親友狂毆)

凌:開玩笑的啦!其實我是J飯~XD

所以J家的寶貝我都愛唷~~!

是說...我好像扯太遠了= =

那麼~希望我真的能忍住欲望的只買兩張海報!!

順道一提!!

也有王子的舞台劇週邊唷~~

有我家大亮的海報耶!!

(最近很喜歡叫他大亮~XD)

原來他也有演唷...(被亮飯毆)

我會考慮要不要買的...

那麼~感謝大家看了一堆廢話

網址終於要PO出來了↓
http://www.j-asia.net/store_special/02.html

有錢的人要記得去支持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