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孟緹╱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驚傳患有「顏面神經麻痺」,錯失主演黃金檔日劇《戀愛補品》,演藝事業面臨危機。他原定主演《戀》劇,與伊東美咲在戲中大談姊弟戀,卻因顏面神經麻痺無法繼續拍戲,將大好機會拱手讓給龜梨和也。

壓力大曾昏倒
日本爆料網站披露,他因工作壓力過大,有偏頭痛、臉部肌肉不自主痙攣等症狀。事實上,他兩、三個月前就曾鬧病痛,在攝影棚突然昏倒,讓KAT-TUN其他成員當場嚇呆,傑尼斯當時極力掩蓋事實,最後消息仍不慎走漏。傑尼斯偶像中,「嵐」的相葉雅紀也曾傳罹患此症,一度引起粉絲騷動。
日本演藝圈內人士透露,罹患顏面神經麻痺讓「靠臉吃飯」的他十分沮喪,便經常前往夜店尋歡解悶,順便紓解壓力,不過傑尼斯至今尚未回應此事。

---------我會詛咒水果日報的---------

竟然說我家的仁患有"顏面神經麻痺"

不想活了嗎!!!(大喊)

而且還說仁"靠臉吃飯"(雖然他真的很帥)

他又不是只有那一張臉

沒看到他唱歌、跳舞都很棒嗎!!!

你們脫窗啊~~~!!(咆哮)

堂主:林北幫妳教訓他們,兄弟們~衝啊!!!

凌:多謝堂主的好意了~

不過昏倒這件事

如果是真的...

大家會很心疼呢!(尤其是和美)

總之,爛水果日報看看就好...

謎之音:那妳怎麼還這麼生氣!

凌:忍不住想罵人咩~

老是報爛新聞...

一定不會有好報的!!

謎之音:開始詛咒別人了嗎...

我看我去買隻巫毒娃娃好了(邪笑)


我真的會詛咒水果日報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