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

龜梨和也學師兄木村拓哉在劇中搞姊弟戀,慘遭滑鐵盧。龜梨與收視常勝軍伊東美咲在新劇《戀愛補品》大談姊弟戀,希望重現當年木村與山口智子合演日劇《長假》的收視佳績,但《戀》劇上周播出後收視率慘澹,媒體紛將問題歸咎於龜梨與小泉今日子的緋聞。
龜梨五月中被日本媒體跟拍頻繁出入小泉今日子住家,這對相差二十歲的情侶檔因此曝光,富士電視台日前力邀他也在《戀》劇中「高攀」美咲,想藉炒姊弟戀話題,刺激收視率。

男矮女高不速配
豈料該劇上周首播,收視率僅有百分之十七點九,不僅與《長》劇首集寫下的百分之三十點六收視率相差甚遠,連本季日劇檔冠軍都沾不上邊,日本《Gendai》媒體分析報導,龜梨與今日子傳出戀情後,流失大批女粉絲,該劇早已注定失敗。
此外,有日本網友指出,他聲稱身高一百七十一公分,與美咲相同,但兩人一同現身電視螢幕時,他明顯矮了一截,看來極不登對;還有媒體報導,他曾在排演時看不懂漢字怎麼唸,延宕原定行程,他不自省反而還怪罪起工作人員,讓劇組頗有微詞。

-------------------------
X的...

水果日報每次都報爛新聞

什麼叫"媒體紛將問題歸咎於龜梨與小泉今日子的緋聞"

這關和美什麼事啊!!

和美寶貝明明就很努力去詮釋角色了

我說是劇本的關係吧!

那麼沉悶的戲...

不管是誰演

收視率都很差吧!!

而且這跟緋聞有什麼關係

明明就是兩件事吧!

老愛扯到緋聞是怎樣啊!

謎之音:息怒啊...

還有!"高攀"是什麼意思!!

是說伊東很高級的意思唷~

大家明明就是平等的

哪來的高攀!!!

用詞真他X的討厭...

"龜梨與今日子傳出戀情後,流失大批女粉絲"

那些女粉絲應該是顏飯吧...

我相信~喜歡和美的飯

不管和美有沒有緋聞

都會一直支持和美的!!

就算那些人不是顏飯

她們也沒資格當卡咩飯!!!

謎之音:妳講話太衝了啦~!

至於身高...

J飯應該都知道

J家會自己灌水上去

那又不是和美的錯

而且~伊東應該有穿高跟鞋吧!

脫下鞋子應該差不了多少

3公分吧!~

還有最後那個...

"他不自省反而還怪罪起工作人員"

靠...牆壁勒!!(終於忍不住了)

卡咩飯都知道~

和美是個非常有禮貌的乖小孩

根本不會怪到工作人員身上

不要在那裡亂講話!!!(大吼)

我絕對相信和美寶貝~!

真是的...

今天的爛新聞讓我超火大

害我講話那麼衝

真的很抱歉哪~

不曉得有沒有嚇到各位~(笑)

謎之音:嚇到我弱小的心靈了...(踹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