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新單曲 沒有台壓?!

眾:不會吧?!

之前在某個地方看到的

不過!

各位先別緊張~

這只是小道消息~!

真正的情況,得等官方的消息

如果真的沒有台壓,我就要破產啦~~

謎之音:單曲價錢應該沒有差很多吧= =

凌:好像差個100多吧!我也不清楚啦@@

謎之音:才差100多...怎麼可能破產= =

凌:因為我已經決定買DB了...

謎之音:喔喔!!妳終於考慮好啦~

凌:因為今天又看到幾個DB的片段...實在忍不住了!

謎之音:那妳之前擔心的問題呢?

凌:我決定只聽他們唱歌及說話的聲音,還有看動作= =

謎之音:那錢呢?

凌:吼~DB很貴ㄋㄟ!!

謎之音:多少錢啊?

凌:快跟我一個月的零用錢一樣多了...(碎碎唸)

謎之音:到底是多少!!(不耐煩)

凌:聽說是2500...

謎之音:哇靠!

凌:不過有大大說很值得耶~

謎之音:妳這個死小孩,父母賺錢很辛苦耶!!(捏耳朵)

凌:我當然知道啊~痛啦!(捏回去)

凌:不過,我阿嬤竟然要贊助我1000塊...(鬆手)

謎之音:...這關贊助什麼事啊= =(摸耳朵)

啊啊~反正我要買DB就是了!

可能等我領完7月的零用錢再去買吧!

不過,現在就很想看!!!

謎之音:妳什麼時候領錢?

凌:7月5號

謎之音:那也沒差幾天啊!

凌:我怕等不到那時嘛!

謎之音:妳也太心急了吧= =

等我買完DB,並且看完它以後

再上來PO心得~~


以上!

------------------------
撥出音樂:KAT-TUN-<Dream boy>


align="middl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exts="ra,ram" Init 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ALT="(Ran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