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形象調查
※有中文字幕


我一聽到開頭

YOKO講話那裡時

真的是笑翻了~

就是"Image是!@#$%^&*"那裡

YOKO講的超心虛的!

那裡不管看幾次都好笑啊~XD

Gap那裡也超好笑的!

YOKO真的是開心果耶!

好了好了~

該談談KAT-TUN了

謎之音:妳真的很偏心耶= =

凌:哪有...

好吧!

為了不讓你說我偏心

我下一篇就貼關8的

請各位敬請期待!!

OK~該把話題轉回來了

哇!!

和美說"不要啦~"那裡好可愛唷!

和美說BB話的時候

還臉紅耶~~~

害羞的樣子超~萌啦!!!



雖然很小聲...

但是!!我聽到了...

我聽到笨仁跟我說"我愛妳"耶~~

他跟我說"我愛妳"耶!!(轉圈灑花~)

謎之音:他不是跟妳說啦...

凌:笨仁,我也愛你唷~~~

謎之音:看來..她完全聽不進去= =

笨仁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呀!

謎之音:那麼,今天讓我來結尾吧!(終於輪到我了..)

謎之音:下一篇是關8,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