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HaHa>影片
歌詞在下方


HaHa  詞:赤西仁

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跟著做

大部分的傢伙都說 只要你跟著我就好
但是 對花枝招展的低賤女人
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只要你說一聲 老鴇
"你要來點稚嫩的女孩子嗎?"

只要不做那樣的事 就什麼都没問題
而且還可以不知不覺地 徹夜狂歡
假如只是想做的話 就當我的貴賓吧
到酒吧買醉去吧 你這蠢貨

直到某日 我發現了這身材火辣的甜妞兒
裝作好像在渴求著什麼的樣子 展現给我看吧
從腰下開始 向我走來
我本以為你就像那些婊子

可你跟他們完全不一樣
你願意只當我的女人
把你的衣服脱下
來到我的房間(在我的房間裡高潮)

我只想聽你說 就只是 那樣而已
口令是 就像減慢速度
等一下 不要停下 繼續吻我
令我感到眩目(迷炫)的吻 就只是 那樣而已
為我而相信吧
就像高潮迭起 ha– 進進出出 ha–

令我感到眩目(迷炫)的吻


※括號裡面是因為有不同的版本
 有一個是演唱會版的
-------------------
天啊~
你這隻大色犬!!!
比上一篇歌詞色好幾倍耶!
這篇歌詞完全都是18禁嘛!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就覺得氣氛怪怪的...
一直聽到你的喘息聲(羞~)
但是,因為不懂英文
所以也沒去管了
有一天,心血來潮
就去找歌詞了
果然,是首充滿色情的歌啊~!(昏~)
還好我沒唱出來
不然會被告妨害風化吧= =
(雖然你跳舞還是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